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我市政银企对接达成授信意向374.6亿元 武金良出席

发布时间:2022-01-20

 

  

  (邯郸日报记者张英颖)1月18日上午,我市2021年度第四季度政银企对接签约仪式在邯郸银行会议室举行。部分金融机构与企业现场签约,达成授信意向374.6亿元,通过政府搭台、银企唱戏,共同研究解决企业运行和项目建设中的融资需求。市领导武金良出席。
  仪式上,工商银行、农业银行、邯郸银行作为代表进行发言,表示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为,切实服务实体经济、加快信贷投放,为邯郸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本次现场对接成果颇丰,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17家金融机构分别与国电邯郸东郊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河北新金钢铁有限公司等216家重点项目、企业达成授信意向374.6亿元,授信金额再创我市新高。
  2021年度第四季度,我市有关部门和金融机构聚焦主业,积极作为,把政银企对接作为一项长效机制持续推进,切实化解企业资金难题。同时,认真开展“银行行长入百企送服务”活动,银行与企业“零距离”接触,为企业送去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