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严防死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赵洪山赴魏县临漳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发布时间:2022-01-20

 

  (邯郸日报记者于晓杨潇)1月18日,市政府副市长赵洪山带领市卫生健康委、市疫情防控办等部门负责人到魏县、临漳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集中隔离点、定点救治医院、封控村庄、防控卡口等地,赵洪山详细了解人员检测、值班轮守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查看了来往人员登记表。他提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复杂严峻,要认真研究疫情形势变化,把握疫情防控规律,时刻紧绷外防输入这根弦,牢牢守住防控关口,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提高核酸检测等各项疫情防控能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彻底阻断疫情输入传播风险。各集中隔离场所要严格按照规范隔离要求,精准做好核酸检测、环境消杀、医废垃圾处置等工作,防止交叉感染。在严格落实人员隔离管控要求的基础上,做好隔离人员的生活保障、心理疏导等工作。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营造浓厚氛围,引导群众自觉遵守各项防控要求,确保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