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樊成华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从严从实快速精准确保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落实到位

发布时间:2022-03-09

 

郝艳红出席会议

  (邯郸日报记者成军刚)3月7日晚,在收听收看省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就进一步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樊成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郝艳红出席会议。
  樊成华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关注疫情变化情况,做到从严从实、快速精准,确保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落实到位。
  樊成华强调,要全面检视疫情防控操作规程,做到流调排查快速高效、转运隔离精准到位、封控管控严格规范,不折不扣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严防新的疫情输入我市。要全面提高核酸检测质效,严格按照要求对封控管控区、隔离点及中高风险地区来邯返邯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切实提高采样检测质量。要全面提升封控管控管理水平,强化包联责任落实,认真开展政策培训,确保分包领导和工作人员熟悉操作规程、提升服务质量,精心细致做好人文关怀,帮助解决现实问题。要全面开展实战演练,不断提升各县(市、区)流调溯源、核酸检测、转运隔离等各项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应急指挥体系运转效率,确保一旦出现紧急状况,能够快速启动、各司其职、精准高效处置。要强化督导检查,市级领导要带头下沉一线督促工作落实,市纪委监委、市委市政府督查室等部门要加强明察暗访,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交办、限时整改到位,倒逼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市领导周全义、王彦清出席会议,副市长赵洪山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