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杜树杰调研城市主题公园建设时强调 精心设计提升品质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发布时间:2022-03-24
   (邯郸日报记者李璇)3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树杰到北湖网络文化主题公园、沁河郊野国防教育主题公园、南湖体育主题公园,实地调研城市主题公园规划建设情况。
  杜树杰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牢把握和坚持公园功能属性,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加快推进主题公园建设步伐,更好地提升城市形象品位,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他强调,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主动性,以动为先、比学赶超、加快推进落地落实,务求近期取得扎实成效。要精心规划设计,贴近主题、突出特色,在原有公园基础上,通过设置景观小品、更换展板内容、完善设施布局等,进一步提升城市主题公园的建设品质,着力打造亮点和引爆点。要统筹优化周边区域功能布局,实现周边环境品质与城市主题公园功能互补、相得益彰,最大限度地发挥公园的公共服务功能,让群众共享城市发展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