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关心关爱组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3-28

石磊参加

  (邯郸日报记者王英)3月24日,由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组成的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心关爱组,到邯郸高铁站疫情防控点、曙光苑、赵都新城小区和经开区、复兴区隔离医学观察点,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联防联控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方便面、小面包、矿泉水、牛奶等生活物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磊参加。
  关心关爱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各站点执勤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向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感谢和敬意。石磊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继续加强对高铁站流动人员的疫情监测和防控,全力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石磊强调,规范管理集中隔离点是阻断疫情传播风险的主要环节,要全力做好生活物资供应、消毒消杀等工作,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他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希望大家勠力同心,继续奋斗,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为彻底战胜疫情、共建美好家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