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4-07

 

张才参加

  (邯郸日报记者张英颖)4月4日,我市召开疫情防控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才对相关重点工作进行调度部署。市发改、统计、商务、工信等部门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在听完有关汇报后,张才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第一位政治任务,要科学果断,坚决防住疫情扩散。同时,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与安全,把各项工作研究透、抓到位,确保落地落实落细。
  张才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大工作力度,坚持从项目建设入手,把工作落脚点放在高质量发展上,对企业进行全链条帮扶,夯实经济发展支撑。充分考虑当前疫情形势,加快统计数据上报,做到依法据实入统,确保数据全面准确,全力确保开门红、开门实、开门好。
  关于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张才强调,要摸清底数,进一步加强物资储备,特别是核酸检测按照不低于3轮的要求准备。统筹做好隔离场所和方舱医院建设等保障,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实的物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