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全力守护业主健康和安全 ——我市物业服务企业坚守一线抗击疫情纪实

发布时间:2022-05-20

 

  □邯郸日报记者 冀晋萌 王丽薇

  服务中心,几间办公室里的家具明显有被挪过的痕迹。“38名物业人员在这里打地铺,坚持了近20天。”物业经理王梧桐说。
  王梧桐介绍,在今年疫情防控工作中,保利物业工作人员积极配合政府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业主的各项服务需求。“特别是在主城区实施封控管控期间,我们认真做到‘四个第一’: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统筹策划防疫工作;第一时间返岗,24小时待命;第一时间召开动员宣传贯彻会议,发动全员积极应对;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后勤保障机制,全力备战封闭管理和核酸检测工作。”王梧桐说。
  该物业启动防控应急制度,周密部岗严守小区卡口,每日对公共区域定时消毒3次,尤其是对电梯轿厢、单元大堂、候梯厅这些关键部位进行重点消杀,不留死角。在配合核酸检测方面,他们现场设置了警戒线,设专人引导,挨家挨户分批通知、分批检测,保证核酸检测快速有序完成。
  “每天四点钟起床,一直要忙到凌晨,经常顾不上吃饭。但只要能为疫情防控帮忙出力,让业主更加满意,就是值得的。”客服主管王燕玲说。
  此外,物业人员还兼当志愿者,积极协助疫情防控。安保人员王晓江主动帮忙布置核酸检测现场,全程接送医务检测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物业人员郭领军积极到联西街道参加志愿服务,协助医务工作者完成信息录入采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