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馆陶“云签约”22个项目 投资总额49.75亿元

发布时间:2022-06-01
  (邯郸日报记者李文科通讯员王华美)5月29日,馆陶县成功举办线上招商推介暨合作项目“云签约”仪式,签约项目22个,投资总额49.75亿元,涵盖轴承产业、先进制造、医药物流、食品加工、医疗器械、电子商务、商业综合体等各产业领域。
  据悉,馆陶县主动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持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全县经济发展的“一号工程”,紧紧围绕全县产业发展“142”产业体系,开展“云招商”。本次活动是历次签约活动中项目最丰富、领域最广泛的一次集中签约,对进一步提升该县产业发展层次,强链补链,优化产业结构、持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都具有积极作用。
  在“云签约”视频连线中,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馆陶特点,集聚资源要素,携手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加强与馆陶县的合作交流,助力馆陶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