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杜树杰调研城市主题公园建设时强调 丰富内容提升品质打造城市靓丽名片

发布时间:2022-06-09
  (邯郸日报记者常雪平)6月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树杰到赵苑公园、赵王城遗址公园、邯郸植物园,实地指导成语主题公园、赵文化主题公园、科普主题公园建设工作。
  杜树杰指出,公园不仅是人民群众休闲娱乐的公共场所,也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各责任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公园功能属性,紧扣主题丰富内容,精心精细设计提升,有力有序推进实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按期完成主题公园建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优化空间布局、完善基础设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要深挖文化资源,注重细节品质,通过景观小品、主题标识雕塑等凸显文化内涵、浓厚文化氛围。要坚持与自然环境相得益彰,与服务功能相辅相成,建好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环境优美、功能完善的群众休闲游乐场所。要加强宣传推广,通过短视频等形式立体化、具象化展示,让更多群众共享城市发展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