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高和平在全市实际利用外资视频调度会上要求 加快推进商务部口径外资到位确保高质量实现“双过半”

发布时间:2022-06-20
  (邯郸日报记者苑延涛)6月16日,我市召开实际利用外资视频调度会。市政府领导高和平主持会议。
  会上,市投促局通报了1-5月份全市商务部口径实际利用外资、合同外资完成情况,并就各县(市、区)重点盯办的目标企业、外资项目作了具体安排。各县(市、区)依次汇报了实际利用外资完成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
  高和平强调,商务部口径实际利用外资是体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标,各县(市、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商务部口径实际利用外资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来抓,进一步提高全市实际利用外资工作水平。要紧盯重点企业,紧盯已注册项目,逐项建立台账,全程跟踪服务,协调外资尽快到位。要熟练掌握外资政策和业务,做实做细基础工作,把握工作节奏,完善手续凭证,确保商务部口径实际利用外资能增尽增、应统尽统。要严格通报考评,把利用外资任务细化分解,落实到企业和项目,明确具体责任人,层层传导压力、狠抓落实,确保实际利用外资高质量实现“双过半”,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