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乡村振兴局

副市长徐科华赴京对接有关企业

发布时间:2023-03-28

  3月24日至25日,副市长徐科华带领市乡村振兴局局长王常智,赴京拜访北京京粮粮油贸易集团公司、百度集团公司、清华建筑设计研究院等央企名企,深入交流洽谈合作,就招大引强推进我市乡村振兴进行了对接座谈。 

  在京粮粮油贸易集团公司,徐科华与总经理胡广明等进行座谈,详细介绍了我市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围绕开展粮油深加工、农业产业化经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谋划项目、广泛合作进行了积极对接。胡广明表示,将尽快组织京粮集团有关企业到邯考察,寻求合作、实现共赢。 

  在百度公司、清华建筑设计研究院,徐科华与企业有关负责人围绕应用现代信息技术发展智慧农业、培育产销品牌、打造智能供应链以及搞好顶层设计、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要求我市各级乡村振兴部门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加强对接,引资引智,推动我市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