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邯郸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李敏、张卉获省药监系统“学党史 讲党故事” 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4-30

  4月29日,邯郸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李敏、张卉两名同志在全省药监系统“学党史 讲当故事”主题演讲比赛中,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活动,由河北省药监局主办、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承办,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全省药监系统共6个单位13名选手参加比赛。 

  李敏、张卉两名同志通过讲述党史故事,结合药检事业、自身感悟,分别作题为《党史百年 历久弥新》《活成一束光 用生命服务于人民》的主题演讲。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在英雄事迹中找寻方向,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抒发了新一代药械检验人传承红色基因、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的坚定信念和真诚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