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赴峰峰、磁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深刻领悟党的光荣革命历史,6月3日和6月8日,邯郸市市场监管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分两批峰峰矿区冀南山底抗日地道遗址跃峰渠纪念馆、磁县直南党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研学活动。 

  参观学习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看、认真听,用心感悟革命战争年代党领导人民不怕牺牲、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一幅幅震撼人心的图片、一页页珍贵的文献、一件件宝贵的文物,生动再现了革命先辈英勇战斗、奋不顾身的铁血风采和辉煌业绩。 

   通过参观研学,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今后认真学习党史,积极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结合“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立足自身岗位职责,提升监管效能,全力推动市场监管事业迈向新台阶,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