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邯郸市晨光生物知识产权案例入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1-08-20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发发布《关于确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典型案例的通知》(国知办函运字〔2021〕723号),邯郸市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知识产权风险分析与布局助力番茄红素产品全球发展战略实施”案例成功入选。

  据悉,为充分发挥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引领带动作用,探索运用知识产权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印发《关于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典型案例征集遴选和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国知办函运字〔2020〕895号),经企业申报、层层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在全国确定了40个案例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典型案例。邯郸市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知识产权风险分析与布局助力番茄红素产品全球发展战略实施” 案例名列其中,河北省仅3例。案例将陆续在国家知识产权局政府网站和中国知识产权报“强企业,树典型——示范企业知识产权典型案例”专栏公布。 

  邯郸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将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培育、指导和服务力度,加强典型案例宣传推广,助力更多企业运用知识产权有效提升市场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