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农贸市场文明城市建设暨高标准智慧农贸市场推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02

  为加快推进高标准智慧农贸市场改造提升,9月1日下午,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农贸市场文明城市建设暨高标准智慧农贸市场推进培训会。段庆川三级调研员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相关处室,各区局主管局长、业务科室负责人,相关市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8月31日全市文明城市建设会议精神,听取各区农贸市场创城、高标准智慧农贸市场提升情况汇报,对大屏数据维护进行了培训并现场答疑。 

  会议对下阶段农贸市场文明城市建设和高标准智慧农贸市场推进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要求各区、各农贸市场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把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作为工作的第一追求,以创则必成的信心、建必建好的决心、真抓实干的作风,紧盯目标任务、补齐工作短板、强化工作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文明城市建设各项任务。同时,以此为契机,抓好食用农产品追溯和快检工作,运用好河北食品追溯平台和快检筛查的技术手段,对已建立快检室的农贸市场加强监督指导,督促规范有效运行,打造达标、智慧、安全、惠民四位一体市场,实现“来源可查、去向可追、安全可控”,把农贸市场打造成聚民心、顺民意、惠民生的幸福工程,确保人民群众“菜篮子”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