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市计量测试所及时准确检定雷达 高效服务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21-10-13

  10月13日上午,邯郸高速交警一行三人来到邯郸市计量测试所业务大厅将一面写有及时准确检定雷达、高效服务交通安全”送到工作人员手中,对交通计量实验室高效优质完成测速雷达及提供可靠数据表示感谢

  据悉,高速交警支队邯郸支队有一批未经过首次检定的定角式雷达测速仪急需使用,而该器具属于强制检定计量器具,需经检定才能使用。该所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调派专业人员,集中技术力量,安排现场检定。与交警部门分工合作,历经48天的紧张检定,高效完成高速交警邯郸支队下属的7个大队,32个测速点共计130台机动车雷达测速仪的检定任务,对数据不合格的9台雷达测速仪进行了现场调试。 

  “办实事要用真功、搞服务就要动真情”邯郸市计量测试所在注重党史学习成果转化的同时,将“我为群众实事”、“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活动融入到计量检定工作的方方面面,不仅仅保障了交警执法数据,也维护了广大驾驶员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