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荣获全市践行网上群众路线征集评选活动“优秀创意类十佳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1-11-25

  近期,邯郸市委网信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开展了2021年邯郸市践行网上群众路线“四个十”征集评选活动,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邯郸市市场监管局被评为“优秀创意类 十佳单位”。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聚焦业务主线,凝聚全局意志,坚决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利用市局官方微信公众号“邯郸市场监管”与市局官方网站建立起信息发布矩阵体系,聚焦便民利企,激发市场活力,围绕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四大安全”,以及广告监管、价格监查、计量标准、认证检测和消费维权等中心工作,聚焦百姓关注,听民意、聚民智、解民忧、凝民心,开展在线服务、专题培训和政民互动,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实现民生事项“掌上办”,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同时,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抖音”等网络平台开展“餐饮安全你我同查”等线上直播活动,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今年以来,共办理办结群众留言182件;通过“微课堂”等栏目,组织开展消费维权、知识产权、计量知识、化妆品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等活动4次,参加人员达20余万人;举办餐饮从业人员线上培训3次,参加培训人员10余人,以便捷高效的办事体验和暖心服务赢得了社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