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邯郸市计量测试所建立年度工作评价机制

发布时间:2022-04-22

  2022年度,邯郸市计量测试所依据《河北省市场监管系统计量技术机构工作评价细则》,在深入解读考核目标体系的基础上,在全所范围内建立年度工作评价机制。 

  推行年度工作评价,旨在强化内部管理,提升依法履行职责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质量水平,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按照突出重点、分类评价的原则,结合本所工作实际,综合评价检定任务、证书质量、计量标准管理、设备管理、宣传报道、组织纪律、教育培训、安全生产、作风建设、素质提升、科技创新等11个项目内容,以百分制为总分,综合评出A、B、C三类科室。 

   推行年度工作评价,既是重要工作的“风向标”,也是推动事业发展的“指挥棒”,更是推动任务落实的“主抓手”,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 “交账”意识,浓厚“比学赶超”’工作氛围,在全所抛起干事创业的新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