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

市城管执法局正式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5月31日,市城管执法局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正式启动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活动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管控要求,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专题行、网上行,加大对安全生产先进典型和经验做法的宣传报道,注重典型事故的案例剖析、警示教育,积极营造“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浓厚氛围。同时,开展各具特色的安全宣传活动,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如“争做安全吹哨人”查找身边隐患、“安全生产公开课”等活动。局领导李占强指出,在“安全生产月”期间,各单位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紧盯重点领域不脱节,紧扣重点环节不懈怠,紧抓重点人员不放松,狠抓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落实,让“安全生产月”成为强化安全意识的“推动月”,成为提升安全素质的“深化月”,成为深化安全管理的“攻坚月”,突出党政同责,突出部门监管,突出企业主体和全员责任,落实岗位安全风险防控措施,压实全员安全责任,实现精细化管理、规范化作业,全面提升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