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

市城管执法局协调供热企业攻坚克难全力保障供热运行平稳安全

发布时间:2023-03-29

 

  按照我市近期天气情况及停暖标准,2022-2023年采暖季于3月16日开始停止供暖。本采暖季以来,市城管执法局协调供热企业科学制定运行预案,制定了政府、热源、热企三方闭环反馈工作机制,攻坚克难、多措并举,全力保障供热运行平稳安全。一是高效完成供热管网建设。历时9个月建成了全长21.2公里供热管网,创造了邯郸市历史上管径、穿越跨度、埋管深度和施工难度供热管网建设之最。供热专线11月6日全线贯通,12月4日并网运行,进一步挖掘输出了东郊电厂一期供热能力,为东郊电厂二期热源输送奠定了良好基础。全面提升供热服务质量建立我市供热协调联动机制和考核机制,供热公司开展供热报修服务及上门测温服务,征集群众诉求百余条,提高群众满意度本采暖季连续102天进行室温抽查,共计30000余户次,供暖诉求办理情况回访共1100余件深入推动新用户接热。2022年4月份开始,会同四区供热主管部门及供热企业,积极对接主城区2022年供热新用户,本采暖季主城区共有2193个小区,10个新小区实现正常供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