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生态环境局

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召开“转树讲促”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12月29日,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召开“转树讲促”专题调度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二军主持会议并讲话。20个县(市、区)分局对“转树讲促”活动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逐一进行了汇报。
   会上, 张二军指出:“转树讲促”活动开展以来,各分局均按要求召开了动员会议、制定了活动工作方案和五个专项工作方案、广泛征求了意见、深入基层调研,按时召开了民主生活会,结合本地实际突出特色亮点,做出了大量工作,成效显著。但个别区县分局仍存在重视程度不够、形式单一、缺乏创新等问题。
   最后,张二军强调:一要提升站位,全力抓好“转树讲促”活动。二要突出重点,全力抓好五个专件落实。三要深入查摆,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四要创先争优,全力抓好典型示范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