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生态环境局

邯郸市召开 4 月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4-02
     4月1日下午,邯郸市政府办公室三级调研员赵文章主持召开了邯郸市4月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调度会议,对各县(市、区)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调度,对4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赵文章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危机意识,增加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不折不扣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专职副书记尚万雷宣读了扬尘攻坚月方案,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根虎通报了各县(市、区)2022年年度及2021-2022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完成情况,二级调研员张海平同志安排部署了环境信访等相关工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生态环境局、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建设局、市城管执法局、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主管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主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主要及主管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