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生态环境局

邯郸市生态环境局专题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2-05-10
    5月9日下午,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齐海新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齐海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既有思想意识层面的,也有行动执行层面的,可以说既是要求也是希望,全系统年轻干部要认真学习,努力践行,人事处要多挖掘系统内有责任有担当的年轻干部,积极向局党组引荐;机关纪委要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廉政教育,引导他们系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全系统年轻干部要勇当各项工作的排头兵,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作为,努力拼搏,争取为我市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