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交通局

“爱心送考”再次起航 招募400台出租车为高考助力

发布时间:2023-05-30

二十一年前,一场以爱为名义的集结,让“爱心送考”活动降临在我们的城市。时光飞逝,如今“爱心送考”已成为邯郸市志愿活动的一张闪亮名片。

又是一年高考时。为了能让我市莘莘学子安全、准时、快速抵达考点,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丛台酒业开展“主城区出租汽车行业第二十一届志愿送考”活动,特招募400部主城区优质出租汽车,在高考期间为有接送需求的考生和家长提供免费乘车服务。

据悉,此次招募采取司机自愿报名和中心(公司)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招募,招满为止;要求参加活动的出租汽车必须技术状况良好、车容车貌干净整洁、标志标识齐全有效;从业人员必须驾驶技术精湛、熟悉主城区线路、服务优质、责任心强、服从安排。高考期间以流动巡游和在考场外驻点等候两种方式免费接送考生和家属。

凡有意向参加志愿活动的司机师傅可于525日前向所属中心(公司)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