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省文旅厅调研组来我市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5

  2021年3月1日—3日,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技教育处处长王进军、二级调研员温学军及安全专家等来我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秩序和信息化建设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旅游大数据中心,丛台区麦颂KTV新世纪店、麦颂KTV天鸿店、爱尚网咖、黄粱梦吕仙祠,武安市七步沟、东太行、京娘湖、君悦网吧、财富大酒店,市图书馆、市博物馆、市群馆,永年区广府古城等文化旅游场所进行了检查指导,听取了我市文化旅游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含消防安全)工作汇报,对我市文化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含消防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交办,要求立即整改,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必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制度化、科学化,确保文化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市文广旅局三级调研员李如新、王卫群和四级调研员史光召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