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那书晨一行到丛台区调研省旅发大会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09

  4月8日下午,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那书晨一行到丛台区调研第六届省旅发大会筹备情况。市文广旅局有关负责同志,区领导李学军、王立伟、张杰参加调研。

  那书晨一行来到回车巷历史文化街区,听取了街区保护、建设以及运营情况的介绍,并仔细察看了街区的重点景点、业态布局、周边环境等情况,详细听取了街区亮化和数字街区设计等情况的介绍。

  那书晨对回车巷历史文化街区的建设品质和运营理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街区未来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

  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将办好第六届省旅发大会作为带动经济社会全面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丰富街区旅游业态、注重夜景亮化打造,推动智慧旅游创新,着力体现未来感、时尚风、文艺范、年轻态、赵国韵,为市民游客提供沉浸式的场景体验,不断焕发历史街区新活力,让回车巷历史文化街区成为邯郸文化旅游的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