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林业局

邯郸市林业局召开“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向范爱保同志学习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49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全局“转提比作”活动、向范爱保同志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及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号召干部职工苦干实干拼命干、求实务实抓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直工委《关于在市直机关深入推进“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的通知》市委《关于开展向范爱保同志学习的决定》文件精神,聆听了范爱保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转提比作”活动、向范爱保同志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明确重点要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活动和学习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会议要求,要把开展“转提比作”活动、向范爱保同志学习同党史学习教育、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扣市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市政府工作报告、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转作风,找差距,定目标,深入开展“三问三查”,紧盯重点任务落地落实,切实抓好森林城市创建、国土绿化、森林防火、项目争跑等重点工作,以林业生态建设成效检验活动成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努力开创新时代林业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邯郸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