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人防办

邯郸市人防办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开展节后收心教育暨节后工作布置安排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05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春节假期已结束,为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理顺工作思路,动员大家收心归位,振奋精神,凝心聚力。31日上午,人防办质量监督管理站节后收心会暨工作安排部署会,严肃工作纪律,部署重点工作。

会议内容:

1、强调纪律性:从请销假、上下班和值班制度以及工作期间不能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上入手。

2、按照办综合处要求对国有资产进行统计,并在要求日期之内上报。

3、传达国家人防办【20214号文件指示。

4、对市里要求的解遗项目进行从新部署,务必在上级限期内完成任务。

5、传达办党组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

一是要树立以站为家的大局意识,立即调整态度,把思想转移到工作上来,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充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干事创业精神,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二是要加强自身作风建设,端正工作态度和生活态度,内塑气质,外树形象,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坚决杜绝“庸、懒、散、慢、拖”等问题的发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展示质监站新形象;三是要转变工作思路,结合近年来的一些常见问题,认真思考谋划,有针对性、开创性地从严、从细开展各项工作,促使质监站工作再上台阶。

收心会即是动员会,质监站全体人员终保持昂扬状态、奋斗姿态、务实心态,做到不怕苦、能吃苦,在牛年使出牛劲、发出牛力,全力以赴为群众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