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乐业邯郸 诺聘行动”春季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8

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工作,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线下+线上供需平台,“乐业邯郸 诺聘行动”春季专场招聘会于3月25日在丛台区美乐城广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邯郸市人才交流开发中心、河北诺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北诺亚德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邯郸分公司、邯郸市美乐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招聘会为企业提供人才服务主题,重点面向高校毕业生等群体,结合用人单位需求,通过集中举办专场招聘会,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便捷高效的对接渠道。同时,搭建网络招聘平台,通过线上交流对接开展远程招聘,满足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多样化需求。


招聘会共有包括丛台酒业、邯郸方特、肽都生物科技、正大制管、硅谷化工等168家优质企业参会提供涉及生物医药、信息技术、房地产、加工制造、交通运输等多个行业涵盖技工类、普工类、行政类、教育类等职位,提供就业岗位2300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300多人。


下一步,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继续发挥稳就业、促就业职能作用,持续优化各类人才服务,丰富招聘活动层次,确保各项举措落到实处,推动产才良性互动、持续融合,为高校毕业生等各类求职者提供就业服务,满足头部企业和主导产业企业各类人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