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水利局

河北省人大法工委副主任陈金霞到跃峰渠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3
    近日,河北省人大法工委副主任陈金霞、邯郸市人大法工委主任张建军一行到跃峰渠就《邯郸市跃峰渠保护条例(草案)》进行立法调研,市水利局副局长李冰凡,跃峰渠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白芟段引渠、台庄段总干渠等地点进行了走访调研,沿渠违章建筑、生产桥及向渠道内倾倒垃圾等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跃峰渠建设、管理保护工作情况的汇报,与相关人员在现场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在实地调研中表示,对跃峰渠的建设历程、规模宏大程度感到震撼,跃峰渠建成四十多年来,对邯郸市的工农业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邯郸市跃峰渠保护条例(草案)》的立法工作意义重大,十分必要,同时要求条例的起草一定要结合实际,要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使条例真正成为保护跃峰渠的地方性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