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水利局

市水利局召开滏阳河系统洪水调度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3
    为做好今年汛期滏阳河系统洪水调度工作,6月1日,市水利局在8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滏阳河系统洪水调度研讨会议。各有关县(市、区)水利局主管局长、技术人员;局漳滏河、水网管理中心主管领导和专业技术人员;设计院、规计处主要负责同志和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师加兵出席并讲话。

  会议首先听取了漳滏河管理处滏阳河系统洪水调度编制情况汇报,随后各有关县(市、区)和单位汇报了各自滏阳河系工程情况,并分析滏阳河系统汛期调度有关问题,提出调度建议。 

  师加兵要求:要进一步核实滏阳河系工程设计和现状工程情况,重点是卡口、闸桥、过村段等薄弱环节。各相关县要编制辖区内卡口、闸桥等影响行洪的薄弱环节防洪预案。漳滏河要结合滏阳河系现有情况进一步完善好滏阳河系统洪水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