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行政审批局

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白长俊受邀参加市纪委监委“局长大讲堂”活动并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30

  4月29日上午,受市纪委监委邀请,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白长俊赴市纪委监委机关参加“局长大讲堂”活动,并就我市行政审批改革有关情况作了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黎海涛主持。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一级、二级调研员,内设机构和派驻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白长俊围绕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等三个方面工作,分别就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向与会人员作了专题报告。
  在报告中,白长俊从行政审批改革的历程和意义、我市的探索和成绩、存在的困惑和问题以及下步的重点和打算,深入浅出地将我市行政审批改革进程娓娓道来,如数家珍。报告中还穿插引用了许多生动的事例和翔实的数据,让与会人员清晰地认识到市行政审批局推进改革的力度、服务覆盖的广度,以及日常工作的强度,进一步促进了与会人员对市行政审批局权责的准确认识。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场报告,真正认识到了市行政审批局一班人推进改革的决心和信心,也回答了不少心中的疑问,增进了对行政审批局的全面了解,希望以后两个系统加强交流、互相支持,共同凝聚起推进改革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