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行政审批局

市行政审批局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组:不怕苦、不怕累,抗疫一线勇奉献

发布时间:2022-04-29

   市行政审批局光明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组一直坚守社区防疫一线,协助社区做好各项防疫工作。

  此次主城区封控期间,局四级调研员徐超带领工作组坚守岗位,主动与社区对接工作,江舟和胡明杰两名同志协助社区积极进行人员摸排,对社区进行封控管理,协助核酸检测,对接物资保障等大量工作。每天早晨不到6点,江舟和胡明杰就已经准备好居民核酸采集的全部准备工作,保障社区160多名居民的核酸采集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引导采集人员为行动不便的居民上门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工作组坚持在社区“全天候”值守,严格把控人员管理,确保封控期间社区管理井然有序,受到核酸检测组、社区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工作组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积极奉献的精神,与全市人民一道共度时艰,为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