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投资促进局

市政府领导高和平主持召开全市实际利用外资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6月16日上午,市政府领导高和平主持召开视频会议,专题调度全市实际利用外资工作。市政府办公室三级调研员赵文章,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负责同志分别在市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市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今年以来利用外资工作情况,各县(市、区)分管负责同志依次作了工作汇报。  

    
  高和平强调:商务部口径实际利用外资是体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标。各县(市、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商务部口径实际利用外资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来抓。主动适应考核通报机制的新变化、新要求,狠抓商务部口径实际利用外资到位,进一步提高全市实际利用外资工作水平。要抓实外资项目,确保商务部口径实际利用外资能增尽增、应统尽统。要紧盯重点外资项目,逐项建立台账,全程跟踪服务,把握6月底这个时间节点,协调外资尽快到位。要熟练掌握外资政策和业务,做实做细各项基础工作。要严格通报考评,形成加压奋进抓外资的良好氛围。加强督导检查,严格实行月调度、季通报、半年约谈、年终考评,严格奖优罚劣,确保实际利用外资高质量实现“双过半”,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