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投资促进局

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锋到丛台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3

         6月20日下午,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锋带队,到丛台区调研大型商场疫情防控、商贸流通等工作开展情况。市领导高和平,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麻增礼,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江,丛台区区长刘丹、副区长詹金东,新世纪商业广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玉臣等参加活动。
  在新世纪商业广场,张锋实地检查了商场扫码测温、消毒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认真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促进消费等情况。
  商场是市民群众日常生活离不开的地方,人员流动性大,防控难度大。相关部门要强化认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和属地责任,督促商贸企业落实查验“双码”、通风消毒等措施,引导群众和工作人员做好自我防护,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深入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开展企业帮扶、促进消费等各类活动,持续推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