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卫生健康委员会

邯郸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健康邯郸》电视新闻栏目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1-16
            1月14日上午,邯郸市卫生健康委召开邯郸电视台《健康邯郸》新闻栏目安排部署会,委副主任赵保文及邯郸电视台《健康邯郸》新闻栏目有关人员、委各处室、市直医疗卫生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保文副主任强调:要围绕全市重点工作、亮点工作积极进行谋划,围绕栏目设置,运用多种形式、多种手段深入挖掘卫健系统典型事例,力争将此栏目打造成全市精品栏目,传播邯郸卫健系统好声音。

会上,邯郸电视台《健康邯郸》新闻栏目及市直医疗卫生单位有关人员围绕如何打造这一品牌节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据了解,由市卫生健康委与邯郸广电传媒有限公司合作开设《健康邯郸》融媒体宣传节目,将于1月下旬开播,

播出频段为邯郸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周四20:40分,播出时长为15分钟,每周一期。节目形式以报道式、调查式、访谈式、记录式、讲述式等多种表现手法交叉运用,动态报道、专题报道、连续(系列)报道、新闻故事、电视访谈、知识讲座、微视频等综合展示,指导公民加强自我健康保护预防各种季节性、流行性和主要慢性疾病,掌握科学防病、健康生活的正确方法,同时开通【健康邯郸】视频号,在新闻综合频道【观邯郸】抖音账号上开通《名医直播间》,多种方式宣传健康知识,打通同群众信息交流的新渠道,增强传播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