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卫生健康委员会

邯郸市核酸采样保障队出征张家口助力冬奥会医疗保障

发布时间:2022-01-16
            1月16日上午,按照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冬奥保障组通知要求,邯郸市卫生健康委抽调18名核酸采样保障队出征冬奥会张家口崇礼赛区,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冬奥会医疗保障工作。邯郸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周海英参加活动。

在送行仪式上,周海英副主任强调:一是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讲政治,讲大局,要展现出邯郸风采。二是当下疫情期间,大家要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既要圆满完成工作,也要做好自身防护。三是要借此机会,与其他地市的医务人员做好交流,互相学习,树立邯郸医务工作者形象。 

据了解,此次保障队伍由华北医疗集团峰峰总医院、邯郸市第七医院、磁县中医院、磁县妇幼保健院、广平县人民医院、广平县中医院、广平县妇幼保健院人员组成,他们将在为期两个月时间里为冬奥会赛区参赛运动员提供医疗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