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范文博统筹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3

  

  2月22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范文博先是召开调度会议,推进重点项目签约和招商推介工作,随后又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区长詹金东,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商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针对重点项目签约和招商推介工作,范文博强调,要周密细致筹备活动,聚焦招商主题,突出活动实效,展现丛台靓丽形象。要全力抓好签约项目跟踪服务,建立项目推进专班,主动对接企业需求,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要充分利用好商会信息灵通、渠道通畅、人脉丰富的独特优势,通过以商招商、以情招商,吸引更多优质企业集聚丛台投资兴业。

  针对项目建设工作,范文博来到闽商大厦项目,现场调研项目推进情况,并对项目集中开工启动仪式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项目建设是全区经济发展的核心引擎,区发改局和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立足职能,加强统筹,清单推进,尽快实现一批项目竣工,为全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贡献。要高标准筹备好项目集中开工启动仪式,确保活动效果,尤其是要以此次仪式为契机,迅速在全区掀起抓投资、上项目的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