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无私奉献 不负韶华—致全区医务工作者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4-21

  这些日子,你们辛苦了!

  向你们在抗击疫情中表现出的无私奉献和取得的抗疫成绩致以崇高的敬意,向理解、支持你们工作的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以来,随着突如其来的疫情,你们义无反顾、不惧艰险、迎难而上、披上“战袍”、迅速进入“战斗”。
  192.33平方公里的土地,无处不有你们的身影;55.8万父老乡亲,人人都是你们的服务对象。核酸采样,你们操作娴熟;检测室里,你们直面病毒;人员转运,你们不惧风险;协查流调,你们争分夺秒;集中隔离点,你们温情守护;消毒消杀,你们精准细致;发热筛查,你们恪尽职守;在这片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你们永远冲锋在最前线。
  本轮疫情中,你们出色完成了834人的集中隔离服务工作,出动1233人次,坚守2个高速卡口45天、4个重要道路卡口12天,完成了10轮5868970人次的核酸检测任务。数据的背后,是你们的担当和汗水.

白衣素雅,行无所息!你们讲政治识大体,舍小家为大家,昼夜不息地穿梭在丛台大地,防护服下的汗滴、口罩勒出的沟壑、流调不停沙哑的话语、蹲地吃饭的补给、席地而卧的歇息……一幕幕图景,刻画着你们最美的印记。你们是当之无愧的白衣天使!是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再一次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谢意!

  曙光就在前方,这场战役也必然取得最终胜利!在此,区卫健局党组号召辖区全体医务人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精湛的技术,进一步增强组织力、强化凝聚力、提升执行力,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当好主力军,保证战斗力,坚定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以“疫情不散我不退”的坚定,迎接考验;用“一切行动听指挥”的自觉,捍卫家园;持续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动态清零成果,确保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