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丛台区残联开展疫情期间慰问困难残疾人

发布时间:2022-05-26

  为缓解疫情期间困难残疾人的生活压力,近日,丛台区残联深入辖区一户多残、老残一体、孤残重残、创业个体户等困难残疾人家庭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分别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在联东永平里社区视力残疾人曹小飞(化名)家中,村残疾人于忠莲家,区残联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自疫情防控以来的生活情况,对当前的防疫政策进行解读,叮嘱残疾人群众要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正确理性看待疫情,增强自我防范和保护能力。

  在个体户残疾人李超(化名)按摩店中,区残联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了解按摩店近期营业状况,宣讲疫情防护知识,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于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同时叮嘱他们,一定要严格遵守行业部门疫情管理服务规定,做实做细防护工作,确保服务场所安全可靠

  通过慰问帮助解决疫情期间残疾人的生活困难,以真情和实际行动让残疾人家庭在疫情期间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