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初心如磐 奋揖笃行 |人民路街道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人民路街道党工委开展了迎“七一”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爱党、敬党,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热情和干劲,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人民路街道党工委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老党员们通过追忆峥嵘岁月,讲述奋斗历程,进一步激励我们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人民路街道机关党支部党员在三级主任科员安亮亮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句句铿锵的誓言,把对党忠诚化为了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动力。

  通过组织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用,有效调动了党员干部党史学习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坚定信念,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信仰力量、智慧力量和奋进力量。

  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共同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珍惜今天和平生活来之不易,激发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追忆了党的奋斗初心,宣传了党的百年奋斗伟业,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宗旨信念意识,激发了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党史,崇德向善,勤学本领,把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化作前进的动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