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丛台区残联传达学习全区组织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2

  3月20日,丛台区残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区组织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树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董迅在全区组织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系统总结了2022年全区组织工作成效,指出了存在问题和短板,为做好2023年组织工作明确了思路,清晰了任务。区残联组织工作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瞄准薄弱、攻坚破题,点面结合、全面提升。全体干部职工要跟上、跟进、跟好区委组织部各项要求,扭住目标不放松,盯紧问题不退步,确保干一件成一件。

  会议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主动对标年初工作要点,盘点基层党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自身建设等目标任务开展情况,找准薄弱环节,建立任务、责任、问题、举措、整改台账,确保各项任务强力推进。要提升工作质量,坚持高标准的自我要求,通过定期研究调度当前和下一步工作、主动领题调研等措施,大力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提升工作效能,扎实推进工作落实。要注重工作时效,着力提高机关行政效能,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通过严管厚爱相结合的制度激励措施,激发广大干部奋勇担当、履职尽责,营造创先争优的干事氛围,为建设现代化新城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