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珍惜水资源 从点滴做起——丛台区残联组织残疾人服务机构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也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为倡导节约水资源,营造良好用水习惯,近日,丛台区残联组织残疾人服务机构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为强化宣传氛围,丛台区残联组织残疾人康复机构、日间照料机构、辅助性就业机构等集中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向大家宣讲节约和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对日常生活中的用水技巧进行现场讲解,发放了《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以及扶残惠残政策宣传资料,引导广大残疾人朋友知晓节约用水知识以及惠残政策,养成良好的节约用水生活习惯,打造环境优美、干净整洁的美丽邯郸。

  通过宣传活动,倡导广大残疾人朋友积极参与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的身边人增强节水意识,营造良好的节水用水护水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