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丛台区开展整治药品虚假违法广告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30

  为严厉打击药品虚假宣传违法行为,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不受侵犯,维护我区药品竞争市场秩序,区局广告监管科和综合执法科对辖区内药店的药品虚假广告宣传行为进行了监督检查,对发现问题现场责令整改,进一步规范了药店发布药品广告、宣传的行为。

  药品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持续加强药品广告宣传整治,贯彻“四个最严”标准,以人民群众为中心思想的具体举措,高度重视药品广告监管工作。

  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发现的药品有虚假宣传行为的,要按照“四个最严”的标准进行查处,确保公众利益不受侵害,切实维护我区药品市场竞争秩序。

  切实加强宣传引导。坚持主动宣传、正面宣传,发挥主流新闻媒体的作用,充分利用电视、电台、网络新媒体等渠道,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升专项整治工作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