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磁县

磁县政府副县长路金锋调研指导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8

  3月26日上午,磁县政府副县长路金锋就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县政府办、农业农村局、交通局负责同志参加陪同。路金锋一行先后到磁州镇北开河村、西来村,路村营乡押涧村、时村营乡牛尾岗村、讲武城镇前港村、八里冢村进行了实地督导。现场发现问题,现场进行交办,并要求立行立改,迅速整治到位。在磁州镇北开河村,路金锋就过村路段路域环境整治工作,要求切实抓好道路保洁、道路两侧绿化美化,全面提升绿化、美化水平,着力打造滏阳河周边环境优美、干净整洁的乡村道路路域环境。在磁州镇西来村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现场,路金锋认真听取了目前项目整体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实地查看项目区灌溉排水设施及田间道路等工程的建设情况;现场要求县农业农村局及项目监理方要加强对项目建设全过程全方位的监管,兼顾进度与质量,坚持建管并重,建立健全机制,层层落实管护责任,确保按时按期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在时村营乡牛尾岗村,路金锋一行实地查看了村庄清扫保洁、村容村貌绿化提升等情况,并要求乡、村在做好村庄全面清洁的基础上,加大对道路沿线绿篱植物进行修整美化,对道路边沟、房前屋后垃圾进行及时清扫和清理,做到全覆盖、无死角,确保整体环境达到干净整洁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