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大名

大名县政府县长刘锐光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1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20日下午,县长刘锐光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武警中队官兵、看守所民警、防贫监测对象、退役军人等,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任爱军一同慰问。

  在退休老干部黄武臣和孟素霞家中,刘锐光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对大名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认真倾听他们对全县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大名各项事业发展,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富强美丽和谐幸福新大名作出更大贡献。 

  在大街镇大桂村,看望防贫监测对象桂文喜、退役军人桂振玉时,刘锐光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经济收入、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面对生活。同时,叮嘱相关部门,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确保都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春节。 

  在武警中队、看守所等地,刘锐光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官兵生活、节日期间战备值班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对他们长期忠于职守、坚守岗位,为大名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来源:融媒大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