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大名

大名县重点企业做好防疫加速生产

发布时间:2022-04-29
    大名县积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指导重点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管理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大生产力度,全力保订单,稳生产。

  河北永创通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包装机械生产的标杆企业,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地及国外市场。今年以来,受全国各地疫情影响,企业订单减少了20%,部分订单逾期。为保障企业正常运转,当地政府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疏通物流“堵点”,确保物料能够运进来,产品能够发出去。 

  为确保订单能够及时交付,企业也制定了特殊时期疫情防控管理办法,采取吃住在厂和“两点一线”等方式,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大生产力度。 

  与此同时,永创通达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强化与客户的对接沟通,及时了解客户需求和当地疫情防控相关措施,为客户制定最合理的设备服务方案,最大限度减低疫情影响。 

  “疫情当前,安全是第一位的,永创通达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政策,在保证疫情安全的前提下,尽全力保证生产进度,确保已经签订的订单能够及时交付,同时为客户提供尽可能周到的售后服务。”河北永创通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文勇说。(来源:融媒大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