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大名

市委书记张维亮看望慰问国研中心驻大名县双台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2-06-13

  610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维亮到大名县大街镇双台村,看望慰问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驻村工作队,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来到双台村,在国研中心驻村第一书记杨玉洋介绍下,张维亮认真了解近期双台村特色农产品深加工、文创产品开发、网络直播带货等工作进展情况,对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实现特色产品规模化、产业化、品牌化,更好带动群众致富增收。 

  张维亮说,2012年以来,国研中心坚持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国家智库扶贫优势,对大名、对邯郸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马建堂书记等国研中心领导多次到大名调研指导工作,送关怀、送干部、送项目、送资金,从智力扶贫、项目扶贫、金融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等方面,给予了全方位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国研中心驻双台村工作队牢记使命、不畏艰苦、扎根基层,为双台村的发展倾尽心血,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大家的帮助支持下,如今的双台村,村容村貌日新月异,产业发展蒸蒸日上,群众收入节节攀升。对此,邯郸人民、大名人民永记在心。当前,全市正在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希望国研中心驻双台村工作队再接再厉,发挥自身优势,保持良好作风,在特色产业发展、乡村建设、农村改革等方面展现新作为、再创新业绩,以扎实成效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市直有关部门和大名县要全力支持驻村工作队开展工作,提供服务保障,解决后顾之忧,当好坚强后盾。 

  杨玉洋代表驻村工作队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张维亮书记的关心支持,表示一定不辱使命、加压奋进,全心全意为第二故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彦清,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学军,市政协副主席、大名县委书记薛洪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