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大名

大名县政协就粮食安全保障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7

  323日下午,政协副主席叶营生带领部分县政协委员对县农业农村局和发改局有关粮食安全保障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叶营生一行先后到万堤镇上元食品、金滩镇粮食储备库、郑寨种子公司,实地调研储备粮工作及粮储设施提升改造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叶营生及政协委员听取了关于粮食安全保障工作及落实粮食安全工作责任制情况的汇报。 

  就做好下一步粮食安全保障工作,叶营生要求:要充分认识粮食安全重要性,强化粮食安全意识,牢牢稳住粮食安全压舱石,增强粮食应急保供能力,强化粮油储备,切实保障我县粮食市场稳定;同时要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全面提升农业技术服务,提高粮食储备和应急保障能力建设,并深入开展粮食节约行动,压实粮食生产责任,守牢粮食安全底线,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富强美丽和谐幸福新大名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汇聚团结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