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大名

大名县政府县长刘锐光会见来大考察科研机构及企业负责人

发布时间:2023-06-02
   61日,县长刘锐光分别会见到我县考察的中科院雄安创新研究院、中国电建新能源河北公司、河北远诺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交鲁建(陕西)建设有限公司、无锡国联华英证券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就投资方向、产业布局等进行深入交流,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会见中科院雄安创新研究院考察组时,刘锐光详细听取了考察组关于重点研发方向、创新成果的介绍,结合大名县资源禀赋、产业基础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与考察组进行了深入探讨。刘锐光表示,热烈欢迎研究院来考察,希望双方深入对接交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带动县域产业转型发展。 

  在会见中国电建新能源、河北远诺能源科技客商时,刘锐光详细介绍了大名县区位条件、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刘锐光表示,非常感谢企业对大名发展的关注和支持,真诚希望企业到大名投资兴业,尽快达成项目合作。 

  在会见中交鲁建、国联华英证券客商时,刘锐光听取了企业产业布局、投资方向、运营模式等情况,就可合作领域、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交流。刘锐光指出,当前大名正处于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非常欢迎社会资本参与地方建设,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县领导杨波、许永刚、王洁以及政府办、住建局、发改局、农业农村局、投促中心、县应急管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会见。